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委集中考察文化、教育、企业界优秀人士

发布日期: 2018-08-30 发布人: 字号:[ ][][ ]

 

8月29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市委和南通市文教总支在南通市官地街介园集中考察了一批社会优秀人士。农工党南通市委副主委张卫、文教总支主任汪军、文教二支主任顾忠兵、文教总支委员黄瑛俊等对5位积极要求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同志进行深入的交谈。

南通华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东、南通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晓玲、南通师范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沈袁达、南通康达医疗经营部负责人、副主任医师胡生辉、南通通州湾国际电子商务部副总裁柳杉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事业发展、工作情况,和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的愿望,希望在“农工党”的平台上进一步锻造自己,发展自己,奉献自己。而后,他们郑重地、一笔一画地在《入党志愿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粘贴上“形象照”,完成了人生历程中一项神圣而光荣的签字仪式,他们将把自己的人生与中国农工民主党紧紧相连,书写新的辉煌。

农工党南通市委副主委张卫代表市委会欢迎5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肯定了他们强烈的民主党派意识、政治归宿感。他向这批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农工党南通市委和文化教育总支的组织机构、党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义务等基本知识和基本常识,并就如何发现社会热点问题,反映群众心声,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提出要求,以实际行动来表现内心的入党诉求。

(农工党南通市文教总支  黄瑛俊)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