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致公党员龚亚驰荣获南通首届优秀医师标兵奖

发布日期: 2018-08-22 发布人: 字号:[ ][][ ]

1535004420405.jpg

8月17日,南通文峰饭店世纪园内气氛热烈,南通市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正进行,市领导刘浩、黄卫成、吴永宏、尹建炉等为获得南通市首批医师奖的50名医师和其中的10名优秀医师标兵颁奖。致公党员、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龚亚驰喜获优秀医师标兵奖。

大会现场,龚亚驰主任还与其他获奖医师一起,代表全市近两万名医师许下庄严承诺“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

1535004438120.jpg

龚亚驰简介:

致公党员、南通市政协委员、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自1990年8月至今,龚亚驰一直工作在临床第一线。20多年来,他努力钻研业务,提高临床技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他全心投入老年疾病诊治工作,视事业如生命,待患者如亲人,检查病情细致入微,尤其擅长老年心血管疾病诊断治疗,多次成功抢救老年危重症患者,深受患者信任和爱戴。

近年来,他先后获得2005、2006年度南通市人事局、卫生局三等功; 2008年南通市卫生局优秀新技术项目三等奖;2008年度创建无红包医院先进个人;2009年南通市文明职工标兵,2012年南通市卫生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被致公党江苏省委、南通市委评为先进个人。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