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民盟通州区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3-06

image001.jpg

3月3日上午,大地回暖,燕语莺啼迎贵客,阳春将至,连绵丝雨蕴生机。民盟通州区支部在育才中学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大会,本次活动有幸请到民盟南通市委赵明远副主委、民盟南通市委组织部长曹晓东部长、通州区委统战部樊珂副部长出席。本次会议由纪永明副主委主持。

曹晓东部长首先宣读了2019年通州区支委成员及分工微调的决定。随后,在葛红玲主委的带领下,支部全体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葛红玲主委从同心同向提高政治站位、星火助推服务乡村教育、盟员之家助力阵地建设、调查研究拓宽参政视野四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全体盟员报告了支部被民盟南通市委评为“盟务工作优秀基层”和“组织建设工作特色基层”的喜讯。葛主委还向到场的领导及盟员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通州区委统战部樊部长在会议上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民盟通州区支部所取得的斐然成绩,对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他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通州区支部的各项活动。

民盟南通市委赵明远副主委从巩固政治思想基础、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工作、提升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民盟通州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纪永明副主委对本次支部大会做了总结:2018年民盟通州区支部及各位盟员获得各类成果或表彰50多项,2019年的我们已踏上开往春天的火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南通民盟通州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