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党员陪同辛亥革命后代参观南通邮政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18-11-05 发布人: 字号:[ ][][ ]


11月2日下午,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党员在主委陈玉冬的带领下陪同辛亥革命将领徐涛之子、90岁高龄、老新光邮票会会员徐峻霖老先生一同参观了南通邮政博物馆。

南通邮政博物馆设在南通邮政局二楼。博物馆以大量的详实史料和实物,综合运用文物、历史照片、图表、模型以及珍贵的馆藏邮票,展示了从古代邮政到现代邮政的发展历程。

徐峻霖老先生精神矍铄,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南通邮政博物馆,他还讲述了革命战争时期的南通地下红色邮政为革命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中国近代邮政史写下的光辉篇章。参观结束后,徐老将自己珍藏多年的保价封无偿捐给了南通邮政博物馆。

今年正值如皋“爱心邮路”创建20周年,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党员表示将追随新时代的南通邮政人脚步,发扬“爱心邮路”精神,将更多的自发公益行为转化为团队的爱心行动,演化为一种新的城市精神。

                                        (徐榕  陈秀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