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沪通民建友好对接,共研上海“北大门”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5-04 发布人: 字号:[ ][][ ]

5月2日,民建上海徐汇区委一行17人下来到南通开展结对交流活动,这是继去年12月两地签约结对共建以来的又一次友谊之会、携手之行。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副主委周时和、许映斌、王忠,民建徐汇区委主委张黎明,副主委郭立、孙文革等参加相关活动。

交流会上,马啸平对民建徐汇区委一行来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委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马啸平说南通位于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是江苏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和上海大都市圈的重要一员。跨江融合、接轨上海,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一直是南通发展的战略取向。南通民建和徐汇民建结对共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要紧抓中心,为沪通合作发展添光增彩,为沪通融合发展添油助力。

张黎明对民建南通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徐汇区的发展情况和民建徐汇区委的工作情况。他说,沪通两地一衣带水,人文互通,两地联系紧密,同处于长三角核心地带,融合发展前景广阔,两地民建组织相互学习、携手发展意义重大。民建南通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诸多方面成绩斐然,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希望民建南通市委适时来沪交流并介绍经验。

两地会员代表纷纷发言,就各自在民建工作和社会工作中的亮点与难点、实践与探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在通期间,民建徐汇区委一行受邀考察参观南通民建会员企业晶城科创城和橙子公社,了解了南通民营创业园区的创新发展之路。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的友谊,落实了结对共建的合作精神。

                                                                                                     (李晓伟)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