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委组织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15 发布人: 字号:[ ][][ ]


3月14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市委组织近20名骨干信息员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19年的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专职副主委吴鸿飞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秘书长高佩兰主持。

会上,宣传部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社情民意信息报送以及录用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金融支部主任王占德与大家交流分享信息写作经验,他以“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为题,为大家深入交流了工作中获取信息点的心得体会,特别谈到写出高质量的信息必须要加强学习,成为行家里手;要加强合作,开阔写作视野;要加强修改,提高文字质量。

吴鸿飞副主委在讲话中对各位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自我加压,再建新功,多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确保该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宣传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