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致公党江苏省第一期基层支部主委轮训班在南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9-29 发布人: 字号:[ ][][ ]

分组讨论.JPG

9月25-2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南通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举办基层支部主委轮训班。此次轮训班是全省首期支部主委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及省直工委的60多名基层支部主委参加培训。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活动,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出席轮训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各市委专职副主委及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支部、宿迁支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麻建国.JPG

麻建国主委为参加开班仪式的全体人员作了关于参政党自身建设的专题报告,米其智副主委围绕“怎样做合格的支部主委”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报告。此外,轮训班还邀请了南通大学客座教授陈亮,南通大学教授朱成祥、魏伟分别为参训学员开展了现代组织管理、公文写作与社交礼仪、活动设计与策划等专题教学;精心选取优秀支部活动案例进行了互动交流。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方法、实践技能、案例分享等多方面入手,为参训学员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基层组织工作指导。

培训期间,为丰富学员课余生活,增进了解、促进交流,致公党省委因地制宜,发挥乒乓球训练基地的场地优势,为学员们安排了集体晨练、乒乓球教学等体育健身活动,为培训活动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致公党南通市委综合一支部、通师高专支部、第三人民医院支部、南通理工学院支部、田家炳中学支部等5名基层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首期轮训班。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