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建通州区支部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 2019-02-03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190203110505.jpg

2019年2月1日下午,民建通州区支部主委吴建均带领支部部分成员前往金南社区、沧南居对困难家庭进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通州民建会员的爱心和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户,除了送上米、油、酸奶等慰问品,民建会员们还与他们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积极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吴建均主委目前在汉中市镇巴县挂职副县长,在助力镇巴脱贫攻坚的同时,心系家乡百姓,特赶在春节前夕组织了这次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带来了精神上的支持,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增添了早日脱困的信心,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期许。

蒋  超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