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通州民进会员助力“走帮服”

发布日期: 2018-07-31 发布人: 字号:[ ][][ ]

2_副本.jpg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应市体育局邀请,通州民进部分会员在严少标主委的率领下,冒着高温酷暑,来到革命老区海安李堡镇,参加市体育局“走帮服”主题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李堡镇陈庄村社区工作室,与陈庄村村民以及市体育局赴海安“走帮服”的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交谈会员们对“走帮服”活动的意义有了深切的感受,对新时代乡村振兴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对体育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健康建设中的作用发挥也有了新认识。
活动中,无臂书法家王剑华等四位民进书法家会员还现场献艺,为陈庄村书写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精准帮服”、“美丽乡村,幸福陈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连心桥”等十余幅书法作品,姜唯一会员除现场作画外,还向陈庄村赠送了事先准备好的画作《双松图》。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