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致公党南通市委举办2018年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9-14 发布人: 字号:[ ][][ ]


9月12-13日,致公党南通市委举办2018年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各支部委员、信息员,第九届“引凤工程”志愿者和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共4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QQ图片20180921102238.jpg

市委邀请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汪庆发处长到会做了《调研报告、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专题报告。汪庆发处长介绍了近年全国两会提案建议的有关情况,并以案例分析的形式阐述了调研、提案和信息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流程和方法步骤,从参政视野、实践操作等层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随后召开的信息宣传骨干交流座谈会上,汪庆发处长、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跟参训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参训人员提交的信息稿件逐一点评、指导,对参训党员提出的信息宣传写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陈翌冬副主委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共识,牢记合作初心,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各级支部班子领导要起带头撰写信息的表率作用,积极有为,不辜负组织期望。三是信息员自身要不断加强学习,更加注重信息稿件的质量,最终以质取胜。

QQ图片20180921102245.jpg

在培训期间,市委还组织参训党员与致公党常州市委开展信息工作交流,调研常州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实地走访部分农业示范基地、特色种植基地及农产品加工企业。

参训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安排丰富,有理论学习也有实践指导,深受启发,收获很大。他们要把此次培训班学习到的内容运用到参政议政的实践中去,细致地关注体察民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汇智聚力。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