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合肥市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6-25 发布人: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6月21日-23日,社市委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张爱娟带领部分参政议政和信息员骨干赴合肥市学习交流、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受到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的热情接待。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详细介绍了合肥市九三的概况、亮点工作以及在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座谈会上,大家就进一步提升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能力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社市委副主委陈伯森表示,这次到社合肥市委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在增进两地友谊的同时,将把合肥九三社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结合南通实际,完善对策措施,在参政履职及自身建设上寻求更大的突破。

在合肥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学习参观了葛庭燧院士事迹陈列馆、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杨振宁故居、李克农故居等九三学社中央思想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