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居流行

时尚新居家电选购指导

发布日期: 2010-01-12 发布人: 字号:[ ][][ ]
发布时间:2008-10-9 11:13:31       发布人:今日南通  
 

 

      新居无论对家庭或个人都是一个重要的改变,因为它意味着全新生活的开始。怎样才能将新居布置成一个温馨、惬意又独具个性的天地呢,家电的选择自然是场重头戏。而市场上新的技术和产品层出不穷,该如何选择呢?如果您正面临这样的困扰,就和我们一起看一看专家的建议吧。

      家居设计专家认为新居家电产品的配置应遵循以下几个总体原则:首先,家电产品的风格要和家居装潢的设计相协调;其次,尽可能选择统一品牌的产品,在外观设计兼容性方面可以相辅相成;最后,选择一些大品牌如飞利浦、索尼、三星,这样的品牌产品丰富,方便搭配,而且品质和服务也有保证。

      具体到新居各个不同的空间又各有要求。客厅作为家庭生活与社交活动的中心,兼具会客、休闲、娱乐等多重功能,视听设备的选择要注重视觉感受与娱乐体验。适合客厅的影音家电产品一般包括电视、家庭影院、DVD单放机或DVD录像机等,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组合产品。以电视机的选择为例,清晰的画面才能保证高品质的视觉感受。

      卧室是休息和独处的空间,所以从选材、色彩、灯光布局到影音设备的选择都应该体现安静温馨的格调。由于卧室的空间一般不是特别大,中小尺寸的液晶电视是比较理想的选择。此外,卧室中的电视还可发挥营造卧室氛围的作用。关于卧室中另外一个重要产品DVD的选择,读片能力是关键,选购是最好能亲自测试一下不同产品的图片能力,再做决定。

      其他空间,如书房一般适合配备高品质的数字无绳电话方便与外界联系,而音色出众的台式音响对于营造悠闲惬意的午后时光必不可少。儿童房的影音设备则需要充分考虑环保健康,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家电产品在现代家庭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根据生活需要合理配置家电产品,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才是实现温馨舒适家居生活的关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