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居流行

精致的视觉搭配

发布日期: 2010-04-28 发布人: 字号:[ ][][ ]
靠垫的剪裁多样,圆形、正方形、长方形,甚至还有动物图案,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从材料上来看也有绸缎的、棉布的、麻木的等,不同的质地也同样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在选用靠垫的时候,除了在形状上要加以考虑外,材质也是要考虑的因素。一般来说两种材质要相互搭配,比如棉布的与麻木的搭配相得益彰,而将麻布靠垫与丝绸混搭触感上的反差就过大。

  另外,靠垫的边缘也有多种处理方式,比如滚边的、荷叶边、皱褶、镶丝条等等,如果靠垫放的位置已经有很多的花边,那么靠垫最好要选用无滚边的,避免让空间看起来很乱。

  这种色彩单一,样式传统的靠垫在简洁的空间内不会打破原有的规则感,只要色彩搭配合理,便会有不错的效果。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