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豆浆的5大新吃法

发布日期: 2010-02-24 发布人: 字号:[ ][][ ]
发布日期:2010-01-05 11:19:13 来源:搜狐健康 浏览量:22   字号:〖

     豆浆是一种老幼皆宜、价廉质优的液态营养品。清晨,喝一碗豆浆吃几个小笼包子,这种传统的吃法既方便又营养。所以大部分人都把豆浆当成饮料,其实,豆浆加入其他食品当中,是非常好的烹调原料呢!

  豆浆蒸米饭

  用黄豆打制豆浆,去渣,用豆浆替代白水加入电饭锅中煮米饭。味清香,米饭可口,能充分发挥豆和米的营养互补作用。夏天吃这种米饭清爽、滋养而健康。

  豆浆粥

  既然能够煮饭,豆浆更能煮粥。把不知该怎么处理的剩米饭取出来,加一倍水煮成稠粥,然后加入等量的豆浆继续煮几分钟,就好啦。不想浪费豆渣的话,也可以一起放进去。这种粥有豆浆的清香和米粥的柔美,可以当早餐,做夜宵也非常不错!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