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广场

如皋香肠:精肉嚼而不老 肥肉油而不腻

发布日期: 2010-01-05 发布人: 字号:[ ][][ ]

      如式香肠是具有100多年历史的如皋香肠,产品誉满全国,被评为商业部和江苏省的优质名特产品。其特色是:条形整齐、肉质紧密、色泽鲜艳、咸甜适度、香味浓郁、营养丰富、精肉嚼而不老、肥肉油而不腻,深受群众喜爱。

      如皋香肠历史悠久,是闻名全国的品种之一。其生产始于清同治年间, 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清末获“南洋劝业会”二等奖。可与“广式”香肠媲美, 被称为“如式”香肠。如皋肉联厂继承和发扬了传统工艺,精心研制新配方,产品质量享誉国内外。所产“如皋牌”香肠1982年起连续被评为商业部名特优质产品,1985年获国家银质奖,1988年获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1992年获香港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