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3-07-03 发布人: 字号:[ ][][ ]

  6月28日,南通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民宗局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信息员,部分乡镇民宗助理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中国民族报记者周芳、江苏省宗教局办公室主任鞠桂富就民族宗教方面的新闻报道、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4位县(市)区民宗系统优秀信息员进行了信息工作体会交流。

  会议对今年半年全市民宗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不足,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把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更加宽广的视野、从民族宗教工作的全局来认识和把握信息工作的地位及作用;二是进一步在提高信息质量上下功夫,善于挖掘、研究、判断带有规律性、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选配知识面宽、政治业务素质较强、事业心强的同志到信息工作岗位,人人争当民宗系统优秀信息人。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