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委研究部署全市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25 发布人: 字号:[ ][][ ]

8月4日上午,南通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民族宗教工作。

市委书记陆志鹏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对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作出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省委省政府也先后召开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对民族宗教工作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陆志鹏指出,南通作为全省民族宗教重点城市,近年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陆志鹏要求,要努力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专题审议原则通过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