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5-09 发布人: 字号:[ ][][ ]

  5月6日,南通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通圆满顺利召开。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沈祖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道长、江苏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张凤林道长、南通市委副秘书长刘锋先生、市政府副秘书长薛谦、市人大民宗侨台委主任范平、市政协城乡法制委主任王健、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长、市民宗局长马建清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合代表合影留念。来自全市各县(市)区42名道教界代表参加了会议。南通市其它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

      殷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全市道教界人士表示诚挚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全市道教界大力发扬爱国爱教、尊道贵德的优良传统,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在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过硬的成果,不断开辟“两个率先”实践的新境界。实现“中国梦”,我们每个人都是“梦之队”的一员。谱写好“中国梦”的南通篇章,需要包括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在内的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他希望新一届市道协领导班子坚持正确的办教方向,大力弘扬和谐理念,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服务社会新途径,团结带领全市道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走爱国爱教的道路,为南通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多作贡献。

       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沈祖荣在会议开幕式上讲话。他要求南通道教界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信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塑造道教良好形象;弘扬道教优秀文化,把道教优秀文化资源对内转化为促进社会和谐的正能量,对外转化为扩大中华文化影响的软实力,努力服务社会,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通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马建清在会议闭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市民宗局向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市道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的领导人以陈济煌道长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本领;狠抓重点,推动自身建设;提高认识,明确自身责任;努力勤奋工作,继往开来开创南通道教工作新局面。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