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僧伽东行》将于近期在央视十套播出

发布日期: 2013-04-09 发布人: 字号:[ ][][ ]

  由中央电视台、南通电视台和市民宗局联合拍摄的南通历史上首部反映宗教题材的剧情式纪录片《僧伽东行》已制作完成,将于4月12、13日在央视十套《探索•发现》栏目中播出,次日重播。

  《僧伽东行》去年11月24日在我市开机。南通狼山广教禅寺从宋朝开始供奉的大圣菩萨历史上确有其人,是唐高宗时从中亚来华的一位高僧——僧伽大师。僧伽大师东来传法,足迹遍及大半个中国,在江淮一带治水抗灾,医病救人,普渡众生,广受敬仰,唐中宗曾封为其为国师。在民间,老百姓习惯称僧伽为大圣菩萨。该片的拍摄,对进一步扩大南通在海内外的影响,丰富南通旅游文化内涵,提升南通的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全片分为上下两集,单集时长约35分钟。 (张珍时)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