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沈斌在统战系统传达辅导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3-03-29 发布人: 字号:[ ][][ ]

  2013年3月22日下午,南通市唯一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省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天主教海门教区沈斌主教专题给统战系统人员传达辅导了全国“两会”精神。

  沈斌主教着重从会议概况、指导思想、主要精神、小组讨论情况、委员们关注和反映的主要问题以及个人感受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辅导。作为年轻的新一届政协委员,沈斌主教真切地感到特别幸福,也深感作为委员责任重大,并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要尽心尽责,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心声,不断提升自己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努力为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