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启东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02

1月29日,启东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张利国所作的题为《共同团结克时艰 共同奋斗谋发展 全力推动民促会建设跨越新征程》的报告,通报了民促会2020年工作,讨论了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启东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资产管理制度、大型活动安全开展制度、印章管理制度和使用规定、会员管理办法、会费管理办法”等五项制度。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吸收会员、怎样更好开展活动、如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启东市民宗局副局长龚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度赞扬民促会理事会的工作成效,并对理事会新的一年中工作提出了“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工作主线、开展有效活动”的意见。与会理事也纷纷表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与各会员单位的联系,加强合作交流,在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东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