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如皋宗教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8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5月26日,如皋市基督教在如城基督教堂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以此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南通市基督教两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陆爱斌等应邀出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各场所负责人等参加。

演出在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党啊,亲爱的妈妈》......各堂点的教牧同工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合唱、舞蹈、歌伴舞、诗朗诵等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交融在一起。

此次文艺汇演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展现了如皋宗教界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中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引导信教群众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以新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如皋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