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向民族宗教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3-03-29 发布人: 字号:[ ][][ ]

  3月25日,南通市民族宗教局召开会议,向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市区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通市唯一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江苏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天主教海门教区沈斌主教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全国“两会”的盛况,介绍了宗教界参会情况及自己撰写并被全国政协立案的三个提案情况,畅谈了宗教界特别是自己代表780万南通人民参政议政、参与国事的感受。

  市民宗局局长助理顾庆东对南通市民族宗教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市民族宗教界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努力提升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促进宗教的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为南通经济社会的发展多作贡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