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积极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5-20 发布人: 字号:[ ][][ ]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精神,南通市民宗局出台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彰显特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是明确定位。把十八大提出的“三个倡导”,与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弘扬“团结友爱、开拓创新、拚搏奉献、廉洁自律、勇争一流”的新时期南通市民宗机关的“精气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勇于创优,为南通民族宗教工作的和谐发展提供保障。

  二是完善载体。运用局域网、宣传栏、学习日等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三个倡导”,利用道德讲堂、局内刊等阵地开展“三个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活动,借助征文比赛、民族宗教人士报告会、座谈会等,全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宣传,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全市民宗系统的普及化。

  三是创新举措。积极创新形式和载体,普及“三个倡导”,邀请南通市修车老人胡汉生事迹报告团,为机关党员干部宣传胡汉生感人事迹,激发学习、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热情;深入开展民族工作的“五个示范”创建活动,加快推动民族工作社会化进程及帮扶少数民族的“六个一百”工程;强化宗教团体建设、开展以“教风年”为主题的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以“宗教慈善周”活动为平台的宗教慈善文化活动,打造富有南通民宗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品牌。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