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举办民族宗教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1-25 发布人: 字号:[ ][][ ]

民族宗教干部行政能力提升班2019.11.jpg

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推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依法管理工作更好开展, 11月21日-22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举办全市民族宗教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为机构改革以来全市民族宗教系统首次举办的业务培训,主要以民族宗教依法行政为主题,重点学习了民族宗教政策、依法行政基本要求、民族宗教领域信访工作、行政处罚案例分析等内容,为推进全市民族宗教领域法治化进程奠定了基础。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机关干部,镇(街道)统战委员(民宗助理)约100人参加了学习。

                    (陆建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