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天主教海门教区、南通市天主教爱国会举行“爱党、爱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4-13 发布人: 字号:[ ][][ ]

4月12日下午,天主教海门教区、南通市天主教爱国会首次“爱党、爱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在南通举行,南通市天主教爱国会委员、海门教区全体神职修女50人参加。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学习,从不同的角度,围绕“爱党、爱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既体现了天主教徒对爱党爱国的深刻情怀,也道出了神职教友的共同心声。

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海门教区、南通市天主教爱国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神长教友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天主教中国化办教方针上来的具体举措,也是天主教领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益尝试,为全市宗教界坚持中国化方向作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南通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