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举行民族宗教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20-01-15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113日,南通市举行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10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2019年南通民宗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共话新年度南通发展的美好前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茶话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对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市民族宗教界的朋友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跟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把握新部署,展现新风貌,充分发挥包容各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投身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的积极作用,努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南通经济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市少数民族及宗教界人士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陆建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