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人大开展宗教工作执法监督检查推进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 2012-05-28 发布人: 字号:[ ][][ ]

   5月17日,南通市人大副秘书长兼环资委主任娄炳南、外事民宗侨台委主任严宪和市人大其他各专委会主任一行10人视察南通市区天宁寺、城隍庙等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和通州区南山寺。南通市民宗局局长马建清全程陪同。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南通市民宗局专门邀请南通市人大机关对全市宗教政策法规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执法监督检查。市人大督查组先后察看了天主教海门教区主教座堂、通州区南山寺、市区天宁寺、城隍庙、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各场所负责人关于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贯彻、宗教教职人员培养、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安全年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场所依法自主管理情况,在肯定场所建设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场所以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推进场所依法自主管理上台阶上水平提出了中肯的希望和要求。(王旭、娄福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