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组织老干部座谈学习宋英事迹

发布日期: 2012-05-11 发布人: 字号:[ ][][ ]

  5月8日下午,市民宗局老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座谈学习通州区离休干部宋英同志的先进事迹。

  大家一致认为,宋英同志的先进事迹非常感人,她一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一生心系群众,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一生艰苦朴素,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她用善良的爱心为社会作出了无私奉献,用纯朴的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老干部、老党员的光辉形象。大家感到,一个人做一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宋英同志一辈子服从党的需要,党叫干啥就干啥;一辈子关心别人,帮助别人解决实际困难;一辈子艰苦朴素,从不奢侈浪费,她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会上传达了中组部和省、市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及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丁大卫对学习宋英先进事迹批示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在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忆党史、讲党性、展风采”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老干部学习宋英先进事迹,重点学习她的思想境界、精神追求和大爱情怀;寻找与宋英同志的差距,剖析自己思想深处与宋英精神不适应的观念和作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点滴的事情做起,从普通的事情做起,多做善事、多做好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陆新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