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召开全市宗教团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20 发布人: 字号:[ ][][ ]

3月12日,南通召开全市宗教团体工作会议对近年来我市宗教团体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宗教团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兆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兆江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团体工作的思想自觉。他强调要围绕“坚定政治立场、明确职能定位、完善体制机制、积极发挥作用”这一总体要求,突出抓好“思想引领、教风建设、人才培养、分类指导、作用发挥”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站位全局,高度重视宗教团体工作,注重研究宗教团体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强对宗教团体的指导支持,不断把宗教团体工作推向前进。

会上,海安县委统战部、海门市委统战部和如东县民宗局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和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县两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