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看望来通培养岗位实习新疆普通高校毕业少数民族学生

发布日期: 2012-04-09 发布人: 字号:[ ][][ ]

  3月31日下午,南通市民宗局保朴副局长等一行来到崇川区学田街道,看望来通培养岗位实习的新疆普通高校毕业少数民族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

  南通市今年三月迎来了首批新疆普通高校毕业的培养岗位少数民族学生,分别安排在南通市崇川区、海门市、通州区等基层单位进行实习,实习期为6个月。学田街道有5名学生,分别在党政办、城管办实习。他们说,这里的实习条件很好,单位领导非常关心,为每个实习的学生安排了专门的指导老师,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住宿条件很好,有专门的清真食堂。单位为每人配备了交通工具,方便出行。还组织他们参观南通的人文景点,使他们深深爱上了这片土地和这里的人们。

  市民宗局保朴副局长鼓励他们在这里安心实习,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促进新疆地区民族团结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马志江)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