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协主席普化太一行参观南通狼山广教禅寺

发布日期: 2012-05-28 发布人: 字号:[ ][][ ]

  5月18日,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协主席普化太(藏族)为团长的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一行在南通市政协副秘书长施文彬、市政协城乡建设、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于澄,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助理调研员保朴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南通狼山广教禅寺,受到了南通市佛教协会会长、南通狼山广教禅寺方丈俊才大和尚等的热情接待。

  俊才大和尚为客人介绍了南通狼山广教禅寺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恢复开放的基本情况。普化太主席一行对广教禅寺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寺院的建筑风格、规模等进行了高度评价。(张珍时)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