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启东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17

日前,启东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各区镇(街道)统战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红丹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实质,用以指导今后的民族工作。

参会的少数民族代表来自全市不同的行业,他们中有公安干警、纪检干部、媒体记者、个体经营户和自由职业者,其中有满族、哈尼族、回族、蒙古族等6位少数民族代表和区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出了建议意见。

彭晓红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民族工作成效,并就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切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建设,提出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民族工作能力水平、全面推进民族事业健康发展三方面要求,要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大民族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我市民族工作水平,持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霞主持会议。

(启东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