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召开年会

发布日期: 2012-04-09 发布人: 字号:[ ][][ ]

  3月31日,南通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召开年会,总结2011年工作,研究部署2012年工作。

  2011年,市民促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团结全市广大少数民族群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全市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发展民族文化,开展联谊活动,为少数民族同胞解难事、办实事,为全市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年,市民促会将紧紧围绕党的核心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民族政策,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继续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民族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活动,丰富少数民族群众文化生活。继续做好城市民族工作,切实加强对少数民族流动人员的服务和管理。高度关注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召开第四次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代表会议。

  南通市民宗局保朴副局长参加了会议,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市民促会所做的工作。他同时提出,新的一年里,市民促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既要当好党和政府的代言人,也要当好少数民族的代言人。要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成为宣传党的民族工作政策的“大课堂”。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服务少数民族群众,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水平,成为少数民族同胞自我服务的“大家园”。要弘扬少数民族文化,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事业,丰富少数民族文化生活。要积极开展联谊活动。最后他希望,市民促会要紧密团结全体会员与少数民族群众,为南通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全市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马志江)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