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南通市佛教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5 发布人: 字号:[ ][][ ]


923,南通市佛教协会分别在崇福禅寺、更俗剧院举办南通佛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上千名佛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参加了活动。南通市民宗局局长、民盟市委主委刘洪,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等应邀参加活动。

IMG_3021.JPG


IMG_3015.JPG

上午10时,共铸辉煌——南通市佛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崇福禅寺开幕。本次书画展以共铸辉煌为主题,展出的作品各有意境,书画言志、花鸟寄情、山川抒怀,给人以美的震撼、艺术的享受和智慧的启迪。佛教四众弟子通过这种形式,讴歌中华盛世,表达了南通市佛教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和对祖国日益强盛的美好祝愿。

IMG_3018.JPG


IMG_3032.JPG

下午2点,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南通市佛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在更俗剧院举行。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僧职人员和居士代表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佛教界人士共筑共圆共享中国梦的爱国情怀。

IMG_3026.JPG

南通市佛教协会会长俊才大和尚表示:南通市佛教界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正确指导下,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努力践行人间佛教思想,主动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者,以实际行动,共同谱写南通高质量发展锦绣篇章。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