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外联谊会简介

发布日期: 2010-01-19 发布人: 字号:[ ][][ ]

     

南通海外联谊会简介

 

为进一步扩大与海外的联系、广交海外朋友,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9861014,我市在全国地级市中率先成立了海外联谊组织——南通海外联谊会,该会曾为中华全国海外联谊会的理事单位。

南通海外联谊会是由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开展海外统战工作的重要社团,主要由南通各界代表人士、有关团体及在海外工作的南通籍知名人士、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中的知名人士自愿组成,是具有法人独立地位的联谊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团结热爱中华民族的海内外同胞,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促进合作,为南通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统一祖国、振兴中华服务。

南通海外联谊会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以广交朋友、联络感情、宣传政策、争取人心为重点,积极履行党和政府赋予的职能,为促进南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动南通与海内外同胞之间增进了解,扩大交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该会目前与香港南通同乡会、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美国江苏友好协会、美国南通同乡会、罗马尼亚南通商会、纳米比亚中华工商联合总会、智利江苏商会、香港苏浙沪同乡会、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香港经贸商会等海外社团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