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晓古今 > 人物风采

南通民建会员华刚助力少数民族儿童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3-17

3月12日上午,“心手相连筑梦未来”南通暖舍慈善联合会助学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锦山蒙古族中学隆重举行。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主委、暖舍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华刚远赴蒙古,参加仪式并代表暖舍慈善联合会与团旗委副书记雷博、锦山蒙中校长王瑞林签订三方协议。本次助学基金成立之始,南通暖舍慈善联合会已向基金会注入第一笔资金20万元。

长期以来,南通暖舍慈善联合会源源不断向喀喇沁旗提供物资资助,截至目前累计资助贫困学生680余人,使贫困家庭学生圆了上学梦。南通暖舍慈善联合会是本市一群爱心人士发起成立的民间慈善组织。他们以“起好念、行善愿、做一个温暖的人”为宗旨,搭建爱心平台,汇聚爱心人士,助力慈善事业。华刚自2015年暖舍慈善会成立伊始便是中坚力量,“做一个温暖的人”是华刚一直以来的心愿,助力教育、关爱老人、为大病家庭筹集善款,给渐冻症患者带去生活的信心——慈善成了他的日常,而不是偶尔为之的心血来潮。

此次远赴蒙古,华刚还与伙伴们一起和喀喇沁旗有关部门座谈交流,就捐资助学、招商引资、下一步合作方向等协商讨论。

华刚表示,希望尽己所能去帮助孩子们,让他们都能在校园里安心读书,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希望爱如溪流,终将汇聚成海,让捐资助学、奉献爱心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