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晓古今 > 人物风采

曹锡军:知联会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 2021-03-14

曹锡军同志,2005年加入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2019年任南通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是南通市第十一、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一、勇创业,敬业为本。曹锡军作为海洋测绘专家,先后参与了如东洋口港接靠17万吨级LNG液化石油气船、启东中远海工“希望2号”出运和沪苏通大桥主塔沉井拖带等重特大项目的通航安全评审工作,为南通沿江沿海开发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爱本职,尽心尽力。曹锡军任南通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以来,注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工作职责,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会员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带领会员积极在经济建设中作贡献,为社会稳定出谋划策。在担任南通市政协委员期间,认真履职,撰写了多篇高质量的提案,2019年获得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三、做公益,不忘初心。曹锡军在个人事业得到发展的同时不忘富而思源,回报社会,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始终认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企业的发展是政府和社会支持的结果,企业的发展是为了社会,只有真情的回报社会,企业才能赢得社会的信赖和支持而不断发展壮大。他热心于公益事业,不计个人报酬、不图回报、不图索取、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便利和帮助。多年来,他扶贫帮困,积极走访养老院、社会福利院、孤儿院,给困难群众送去无限温暖。面对今年疫情,认真组织公司复工复产,积极参加市知联会组织的捐款活动,购买了3万元防疫物资支持武汉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