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晓古今 > 人物风采

王智兰、刘亚华社员获九三学社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日期: 2020-12-01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做出决定,表彰九三学社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王智兰、刘亚华社员分别获“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先进个人”表彰。

王智兰,九三学社南通市中医院支社社员,南通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中医师,作为江苏第二批医疗队成员驰援湖北黄石,成为南通九三首个进驻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她说:“我报名去,唯一的顾虑是怕给医院丢脸。”于是她默默地进行体能锻炼,剪短头发、准备行囊,做好出发前的各项准备。深入湖北黄石后,她团结队员,兢兢业业,奋斗在抗疫一线。

刘亚华,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医疗卫生支社主委,通州区政协委员、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抗疫期间,他带领中心的“侦探队员们”认真开展新冠肺炎流调工作,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四十多天。每一次与新冠肺炎患者及密切接触者的近距离接触,他最担心的是患者因恐慌而可能遗漏的重要信息和线索,忘却的是个人的风险,牢记的是人民的健康。他耐心地沟通、细心地排查,争取不遗漏任何细节和线索,为阻断新冠肺炎的传播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