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晓古今 > 人物风采

江苏好青年黄永峰

发布日期: 2021-04-01

助力抗疫,勇于担负社会责任。国内疫情爆发之时,黄永峰正在国外考察市场,当了解到国内医护工作者防护物品非常紧缺时,果断放下手头的工作,每天奔走于当地的各家连锁超市和药房购买N95、R95等口罩,前后分批向海门疾控中心、海门市人民医院捐赠N95口罩670只;当得知我省对接黄石后,又迅速反应,通过朋友从国外高价购买196只N95口罩捐赠黄石。当得知市委统战部要购买“免洗净手凝露、空气物表消毒剂”等物资支援黄石后,带头参加爱心捐款,在新阶层人士中起到了很好示范带头作用。当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在搞好自已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自费3万余元购买洗手液、消毒喷雾等防疫物资,向家纺城商户进行免费发放,助力家纺市场复产复工,得到广大商户好评。率领员工前往长途车站等公共场所参加防疫志愿活动,真正担负起社会责任。

发挥基地功能,促进示范辐射效应。作为南通市委统战部首家挂牌的“南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展各类活动,为新联会会员展示风采提供舞台。建立党组织,探索打造党员、新阶层人士示范店铺,发挥了基地示范效应。乐于奉献,踊跃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类活动,并能在新阶层人士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尤其是在去年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时,出资出力,给予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

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作为崇川区政协常委,积极履行职能,踊跃建言献策,为广大创新创业企业发声,其中《关于打造家纺设计创意园区的建议》《关于“改善使用居民住宅注册非工业性质的电商公司流程”提案》等得到政府部门采纳。关注疫情之下中小企业生存状况,撰写《关于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的建议》等多篇建议,在政府和中小企业之间架起沟通桥梁,有效化解了社会矛盾。

注重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倡导“热心公益奉献社会、传递爱心服务他人”的社会服务理念,创立了“一被子”爱心公益品牌,主动参与“扶贫济困送温暖,履职为民心连心”走帮扶活动、“爱心敲门”等公益行动。联合各类慈善组织共同开展偏远地区的公益捐助,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 30 万余元。

立足行业发展,为家纺行业赋能。平台顺应互联网发展形势,将整个家纺行业的商品信息、营销信息放在平台上直观展示交流,利用流量优势帮助叠石桥广大中小家纺企业打开线上市场,其首创的“平台+服务”方式,具有专业性优势。作为全国互联网家纺第一平台,有效聚集和整合了家纺行业资源。企业良好运营,促进了南通叠石桥传统家纺批发贸易模式的改革,助推了南通家纺行业的提质增效升级,同时也对行业的创业和就业起到了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