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工作动态

“凝聚‘新’力量,献礼一百年” 南通市县两级新联会云集如皋

发布日期: 2021-05-28

近日,“凝聚‘新’力量,献礼一百年”南通市新联会互学观摩交流会在如皋举行。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吴亚军出席。如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缪爱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朱益红陪同。南通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新阶层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参观了爱心城市馆、如皋中软国际公司、国际园艺城“新心向荣”园艺荟等。

如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如’您所愿”为宗旨,培育社会志愿服务组织3个,由新阶层人士发起并开展的常态化公益服务项目9个,这些公益项目广受市民好评,为建设“微笑之城·大爱如皋”做出了积极贡献。

如皋中软国际公司创新探索了红色主题教育、金色市场营销、黑色头脑风暴、橙色科普宣传、绿色环保公益等为主要内容的“五色”统战工作机制,助力打造了一支同心同向同行的高素质团队,是如皋市高新技术产业“同芯园”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花木盆景产业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融合思想政治引领、联谊交友、社会服务和创新创业等功能于一体,以“新心向荣”之力推动花木盆景产业欣欣向荣,助推乡村振兴。

吴亚军表示,观摩活动有效加强了各县(市、区)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全市各新联会组织要继续发挥自身覆盖面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社会,展现时代风采,助力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如皋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