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通州区新联会举办“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沙龙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8-07-09 发布人: 字号:[ ][][ ]

702577042724528999_副本.jpg

7月7日,通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区新联会)围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会员参观南通创思蔬菜种植基地,开展学习交流、沙龙分享活动,探讨现代农业绿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新联会副会长、南通创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曹荣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在德国学习考察期间所见所闻和德国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推动我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莉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她说,区新联会是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己的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大家组织起来,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联谊交友、会员沙龙等活动,增强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真正把社会各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起来,发挥积极作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技术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积极创新载体、搭建平台,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新联会工作活力。同时,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推动新联会自身建设,真正使新联会成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之家、联谊之家、合作之家、交友之家。

(喻迎春)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