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致全市社会组织党外人士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17-06-15 发布人: 字号:[ ][][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社会组织党外人士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供社会服务、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社会组织党外人士营造了一个共同的家园。我们倍感光荣,理应承担起义务,肩负起使命,履行好职责。值此,我们诚挚地向全市社会组织党外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政治方向上保持定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始终做到与中共南通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在服务发展中展现作为。社会组织党外人士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把自身事业发展与南通发展结合起来,在转型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突破,不断把事业做好、做强、做优,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

三、在促进团结中发挥作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反映群众诉求、化解社会矛盾、提供社会服务、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重要功能,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自觉性,积极引导所联系群众理性表达诉求、有序参与管理、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努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共同打造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四、在回报社会中实现价值。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严格约束自身行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坚持义利兼顾,增强社会责任,把个人富裕与全市人民的共同富裕结合起来,致富思源,热心公益事业,做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美德的践行者。

五、在履职尽职中提升能力。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积极参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既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精益求精,思其始而成其终,又要履行好作为党外人士的职责,坚持双岗奉献、双岗建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南通市知联会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2017年6月5日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