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学党史

发布日期: 2021-03-16

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近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召开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党史学习交流会。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吴亚军作党史学习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副主任、施展教授讲了《学习党史 铭记初心》为主题的党史课,会议由知联会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四处处长陈晓红主持。

会上听了主题党史课后,市知联会、新联会代表马上进行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市知联会副会长、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永峰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用奋斗创造南通幸福明天;

市知联会副秘书长、教育体育专委会主任、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技产业处(学报编辑部)处长,赵晓梅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强大动力;要团结带领更多的统一战线领域广大朋友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学习党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勇当排头兵献计出力。

市新联会副会长、人民论坛 时事评论员童华山说:读史明智,以史鉴今。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有助于我们不断增强对党和人民创造的历史伟业的自豪感,党史文化,是丰富的精神财富和行动指南,号召大家学史崇德将百年党史参悟通透、融汇于心,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的斗志参与到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征途中。

吴部长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核心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三个方面讲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勉励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朋友,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创新,着力推动市知联会、新联会工作出新出彩,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力量增进共识,服务大局献礼百年。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