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工作动态

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31


12月30日,南通市欧美同学会(南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进一步动员广大留学人员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为南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活动并讲话,江苏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朱军到会并讲话。

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13年,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传承的留学人员组织。2016年,南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功能作用,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联络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大局、促进国际合作、关注留学生成长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会议通过了南通市欧美同学会(南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领导班子。蒋才茂当选为第二届南通市欧美同学会(南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康力、方浩泽、朱卫忠、朱家伶、李 仲、杨 朦、邱小龙、张 椋、张新峰、陈翌冬、林 鑫、赵波涛、赵建军、姚登兵、袁宏亮、高永静、黄永峰、黄柳春、董力源等19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陈晓红当选为第二届南通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

王小红指出,留学人员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南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责无旁贷、大有可为,希望市欧美同学会坚持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以新担当开创新局面,坚定正确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各界智慧力量、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组织合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推动留学报国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