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赴基层听取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皋”见

发布日期: 2018-03-21 发布人: 字号:[ ][][ ]

3月2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带队赴如皋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新媒体代表人士工作室


调研如皋市同心律师服务团


调研同心志愿服务站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雉水文化传媒公司、如一律师事务所、绿叶义工服务点,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如皋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报后,胡凡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方针,把这项工作统筹起来,各界力量组织起来,实践活动开展起来,独特优势发挥起来,先进典型树立起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抓住机遇,加大工作力度,选准试点项目,努力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成果。

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陪同调研。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