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崇川区新阶层积极投身绿化美化家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13 发布人: 字号:[ ][][ ]

3月12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崇川区钟秀街道左岸文创街区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两路巾帼护绿认养,桃李春风益满左岸”主题活动,得到了两路功能带桥头堡左岸园区8家企业的支持。来自园区的新社会阶层巾帼女企业家、社区巾帼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护绿认养活动现场,巾帼企业家们在园区里各认养一棵树,并挂上了“护绿宣言树牌”,既美化了工作环境,又增强了企业的归属感。

童乐绘的包总说:“两路两新党建、统战和走帮服活动,本质上是一种家的文化,一种凝聚力,它可以把我们这些企业凝聚在一起,能感受到家的氛围,能让我们怀着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去工作。”

园区负责人金鹤鹏表示,两路功能带党建深得人心,而本次走帮服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未来三年,要通过大家的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一座放飞梦想的绿色小花园。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