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工作动态

南通市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联合开展“三月‘她’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提出的“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殷切期望。值此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之际,南通市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联合组织开展“三月‘她’力量”主题活动,组织三会女性会员参观市中医药博物馆和蓝印花布博物馆。

在中医药博物馆,大家跟随讲解,深入了解南通中医药发展历史、南通本地中医药特色、名医故事、中医药非遗项目,观察中医药藏品,认识来自大自然中的植物、动物、矿石类标本。参观结束后,博物馆特地为大家安排了女性健康养生专家讲座和中医问诊活动,真实体验中医的伟大与神奇。

在国家级非遗蓝印花布博物馆,大家一同寻访蓝印花布古老的记忆传承,学习了解蓝印花布的制作技艺,感受新时代匠人们对非遗的坚守和传承。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引领服务联系,把三会妇女同胞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锚定新征程奋斗目标,充分激发主人翁精神,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聚广大妇女的磅礴力量。

来源:南通市委统战部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