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幸福街道:幸福家苑社区举办“童在蓝天下?欢乐共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04 发布人:尤浩 字号:[ ][][ ]

 

 

为让辖区内的困难儿童、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难忘、愉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给孩子的节日抹上更美的色彩,增添更甜美滋味,以激励更多的儿童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能与其他小伙伴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6月1日上午,幸福家苑社区联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幸福新城幼儿园教师及辖区居民开展了“童在蓝天下?欢乐共成长”为主题的美食节活动。

清晨,社区志愿者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师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场地。8点30分,美食节主题活动在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校园沸腾了。操场上形成了美食长廊,有水果串、三明治、汉堡包、寿司、蛋挞、水果沙拉、奶茶等二十余种美食。在老师和家长们的配合下,孩子们将精心烹制的食品向其他家长和小朋友们“售卖”,真像一个仿真美食节,吸引了众多“食客”,生意火爆,这次美食义卖活动共凑集益款10774.1元。活动结束后,大家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困难家庭儿童赠送书包,并将美食义卖所得款项集中捐赠给张霏霏家庭,为小朋友们送去特别的节日礼物。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幼儿园教师李老师表示,通过这次与幸福家苑社区共同举办活动,了解到家住幸福新城30周岁的张霏霏因脑溢血导致半身瘫痪无生活自理能力,而且每个月要服用两千多元的药物维持生命,一对4岁的双胞胎儿子要抚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大家齐心协力举办活动将善款捐赠给张霏霏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能与其他小伙伴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