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启东市组织新媒体人士观影活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日期: 2018-03-28 发布人: 字号:[ ][][ ]

近日,启东市委统战部会同网信办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媒体工作委员会的会员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本土自媒体人的“四个自信”,引导从业者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主流价值观。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今启网总经理吴春礼表示,电影展现了祖国这些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完感觉十分自豪,对祖国未来的发展也更加期待。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新媒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金人传媒公司总经理陆周表示:电影彰显国家实力,这些伟大工程激励我们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媒体社会责任,坚持正确與论导向,守住新闻道德底线,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走出一条充满正能量和高人气的新媒体发展之路。

启东市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媒体工作委员会于去年8月成立,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多种活动,引导属地自媒体健康发展。先后组织开展“大美启东大魅启东”采风行、“江风海韵点赞启东”网友采访行、“文脉颂中华"”非遗网络传播、“用心汇聚,将爱传递”义卖义演、慰问困难群众、“唤醒城市的人让冬天不再寒冷”等活动。其中,“清凉一杯水,关爱一座域”公益活动有400多家商家踊跃参与,为引领网络社团建设、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